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42家澄海玩具企业抱团亮相2016广东(印尼)商品展

发布时间:2016-05-25 18:07:23

南方日报讯(记者/沈丛升 通讯员/曾干普)记者从汕头市澄海区获悉,汕头市澄海区作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高度重视对外贸易和国际新兴市场拓展,成功组织了骅威、雅得、万格等42家玩具企业抱团参展广东(印尼)商品展览会,68个展位的“澄海玩具展团”成为本次印尼展最大的区域展团,也是印尼举办展会以来,玩具企业报团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玩具是汕头市澄海区第一支柱产业,2015年澄海基地玩具产值达到395亿元,占澄海工业总产值44.5%;玩具直接出口11.75亿美元,同比增长13.0%,占全区出口总额73.6%。澄海玩具产品70%出口到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外闻名的玩具礼品生产、出口基地,玩具出口在中国国内位列第一。据业界反映,世界玩具三分之一产自中国澄海,澄海玩具厂商与时俱进,本次参展企业针对印尼及周边市场需求为依托,纷纷推出系列创新产品。

据了解,本次澄海区除了组织玩具企业抱团参展,而且对展团的每个展位统一设计搭建澄海玩具基地形象、设立18㎡基地宣传特装展示区、现场播放澄海玩具基地最新创作的动画微电影、派发《澄海玩具》宣传专刊等系列举措,有效的吸引众多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既帮助参展企业大大提升展览效果,更是提升了澄海玩具基地区域国际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品牌与区域品牌的共同发展。

  • 上一篇: 著名作家、翻译家杨绛先生今晨去世 享年105岁
  • 下一篇: 连州市区持刀蒙面多次抢劫犯罪嫌疑人近日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