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新静安首个IMAX影院落户 将打造大型音乐喷泉

发布时间:2016-05-26 05:38:22

从明天起,逛完市中心最大的生态绿地,市民游客还可以去附近看看“IMAX”,欣赏一下“高大上”的音乐喷泉。记者昨天从静安区获悉,作为大宁商圈又一重量级商业文化旅游地标,大宁音乐广场将从明天起正式试运营。

邀名家打造音乐喷泉

大宁音乐广场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项目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开业后,大宁音乐广场将集精品百货、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甲级写字楼、停车场于一体。项目负责人介绍,大宁集团在大宁音乐广场招商规划制订时就将音乐作为基调。目前,与大宁音乐广场合作的业态有乐器培训类、舞蹈培训类、影剧院等。比如,由台湾著名歌手周杰伦鼎力支持的餐厅J Café,周杰伦也会调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在大宁集团项目中开展多形式的音乐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大宁集团特别邀请美国WET Design为大宁音乐广场设计、安装了大型水景音乐喷泉。WET Design总部位于南加州,是一家备受赞誉的水景设计公司,负责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水景与烟火环境设计。经典项目中就有迪拜音乐喷泉,该喷泉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高的音乐喷泉。

据悉,大宁水景将由5组大小不同的主题构建而成,结合水、光、电、火、音乐五大要素,将简单的水景观变成一场场出神入化、绚丽多彩的水表演。

此外,新静安正在打造环上大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坐落环上大国际影视产业园区核心位置的大宁音乐广场,拥有静安区唯一的IMAX电影院——海上明珠国际影城。今后,这里将成为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场所、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院之一;影剧厅还会不时举办各类音乐演出及戏剧表演,聚集文化创意产业。

商圈辐射能级大幅提升

根据最新规划,新静安未来将形成“一轴三带”发展战略,通过贯穿南北的大通道,连通高端商务商业集群、创新创意产业园区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形成联动效应,促进优势产业错位互补。

静安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大宁商圈约有25万常住居民。未来的大宁作为市级商业中心,在其5公里辐射范围内,势必改变229万居民的购物习惯,并为他们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作为新CBD区域,特别是环上大国际影视园区的创建,大宁商圈的商务规划将有更大提升。“将不断向商务、酒店方向延伸,预计在核心区域2公里范围内办公面积可达到100万平方米,白领人群将超10万人。”

不久的将来,大宁将成为上海又一个“商、旅、文”新地标。

  • 上一篇:男子售淫秽视频赚191元 获刑3年并处罚金两千元
  • 下一篇:莘庄站南广场排水系统升级 不再遇雨变“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