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万宁交警严查酒驾等犯罪行为 3天查处醉驾酒驾19起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0:55

万宁“重拳”严查酒驾 3天查处醉驾酒驾19起

南国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石祖波)今年5月以来,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厅交警总队关于酒驾、毒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针对万宁辖区酒驾违法现象抬头的势头,在全市范围内对酒驾、毒驾开展重拳整治。据统计,5月5日、12日、13日的3次醉驾、毒驾查处行动中,该市共查处醉驾9起、饮酒驾驶10起,极大震慑了酒驾、毒驾犯罪行为的发生。

据介绍,针对酒驾、毒驾等犯罪现象抬头情况,万宁警方组织多警种联合执法,加大查处力度。为加强源头监管,近期,万宁交警部门针对本地驾驶人进行了集中排查,对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驾驶人,一律依法注销其驾驶资格。根据通报,5月11日,经报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核查甄别,15名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涉毒人员被依法注销申领的机动车驾驶证。

  • 上一篇:东方对车辆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 下一篇:海口新世界花园部分业主占公共用地建通道 被依法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