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新世界花园部分业主占公共用地建通道 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1:25

海口新世界花园小区部分业主

占用公共用地建通道

南国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胡诚勇)本来已经有路口出入,但为贪图更加方便,海口新世界花园小区部分一楼业主便占用公共用地,私自从住宅后方开口,修建通道。他们的自私之举最终得到了应得的教训,5月25日,辖区城市执法部门组织人力对这些违法修建的通道予以依法拆除。

新世界花园小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主向记者反映,该小区多户一楼的业主均存在为了自己出入方便,在后院护栏私自开口的现象。大约一个星期前,该小区听涛轩4座1D的业主在私自开道路出口的基础上,还占用小区公共用地建起通道。“谁都有样学样,那小区岂不是乱了套!”该业主说。

据新世界花园小区客户服务中心的游经理介绍,经过物业粗略统计,截至目前,该小区大约有20多户业主存在私自在院子护栏上开口的问题,这当中以听涛轩4座1D、绿七1B两户的情况最为严重。

5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这两处由业主私自修建的通道均建在住宅后方的一条水渠沟上,结构分别为钢筋混凝土和木制结构,长宽在6米和2米左右。在新埠街道城市执法中队执法队员的指挥下,多名工人正在对这些通道进行拆除。

据辖区新埠街道城市执法中队中队长王栋栋介绍,经证实,听涛轩4座1D、绿七1B均存在未经报建许可,私自占用公共用地修建道路通道的行为。执法队员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如今,限期改正期限已过,这两户业主均没有自行整改。“我们只能严格执法,将这两处违法建筑拆除。”王栋栋表示。

  • 上一篇:万宁交警严查酒驾等犯罪行为 3天查处醉驾酒驾19起
  • 下一篇:海口一超市取名为“学雷锋” 被工商部门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