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澄迈一卡车在大街上突然发狂 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

发布时间:2016-05-27 02:48:46

澄迈一卡车在大街上突然发狂 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

事故现场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有三人分散躺在路面上,没有任何反应,其中两人血流满地,惨不忍睹。另外,事故现场还有多辆摩托车倒在地上,受损严重,还有一辆三轮车被撞后,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也有不同程度受损,路面上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和杂物,可以想象当时肇事车辆的速度和撞击力度都非常猛烈。

事故发生后,澄迈交警和120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警方介绍,今天早上八点左右,肇事司机吴某某驾驶一辆东风牌中型货车,撞向路边的一辆摩托车,两辆电动车,以及路边路人,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还有1人重伤,事故一共造成2死1伤。据了解,两名死者中,一名死者姓朱,25岁,女性(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一名死者为男性,年纪六十岁左右,由于身份仍未确认,没有联系上家属。伤者王某锦,63岁,伤情为肋骨骨折,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而肇事司机吴某某,1981年出生,今年35岁,有驾驶证,事发时所驾驶的卡车为空车。目击者介绍,当时吴某某的车速非常快,撞到路边车辆和群众后还没有停下来,继续行驶了一百米左右后才停住车,事故原因令人费解。目前,吴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交警部门还在对这起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 上一篇:海南香蕉批发价格比去年翻了两倍 “蕉贵”无人问津
  • 下一篇:海口市第六届荔枝节明日琼山三门坡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