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专家为花卉发展把脉

发布时间:2016-05-27 05:09:51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王一平)“本来我们预留了200个名额,现在已经有240人报名,人数远超我们的预料。”昨日,记者从兴庆区获悉,6月1日至2日,以“新丝路、新合作、新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高峰论坛将在银川举行。论坛期间,兴庆区花卉协会将被授予“鲜花进出口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单位”的荣誉称号。

论坛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战略下花卉产业如何把握机遇》《新时期下的中国鲜花产销形势分析》《国际花卉贸易市场开拓及规范》《西部花卉专题技术讲座》等为主要内容的讲座,为兴庆区花卉产业发展指明方向。兴庆区林业局局长王利明告诉记者:“论坛的举办是兴庆区花卉产业发展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一步。”本届论坛后,兴庆区花卉协会将成为鲜花进出口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会对兴庆区花卉产业出口贸易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举办同时,兴庆区还将举办中国西部首届传统插花艺术比赛,来自国内外的花艺大师将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市民还可以参加亲子插花班、花卉展销会等分会场活动。

  • 上一篇:光伏板下种枸杞发电扶贫两不误
  • 下一篇:不文明行为随手拍车窗抛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