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省直机关读书月”读书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07:23:53

5月2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省直机关读书沙龙活动,在安徽图书城举行。举办单位负责人,省直“十佳书香机关”“十佳读书个人”代表,全国书香家庭代表,读书征文获奖代表,省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及社会热心读者等参加。

此次读书沙龙主题为“读书与生活”。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或谈读书对于干事创业的重要性,或谈读书对于生活情趣的滋养功能,或谈读书对于信念理想的支撑作用,或谈读书对于心灵智慧的启迪效应等,充分阐释了读书之趣、读书之好、读书之益,激发了听众对“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强烈共鸣。省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读书沙龙是第七届“省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的重点项目,今年是第二次举办,目的是引领机关干部职工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交流学习心得、分享阅读感悟,促进思想碰撞、能力提升。当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读书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重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牢记宗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推进大会精神
  • 下一篇:《郭因文存》出版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