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泉州:车子着火,醉驾司机还在昏睡

发布时间:2016-05-27 07:45:18

泉州:车子着火,醉驾司机还在昏睡

台海网5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龙山)昨日凌晨4点10分左右,泉州市区津淮街与美食街交会处附近,一辆宝马车尾部着火,事发当时司机还踩着油门。

目击者魏先生介绍说,他于4点左右骑车途经事发地点,宝马车从津淮街驶往涂门街,其间司机停车解手,车上两名女性自行离开,司机随后回到车上,不久车尾部冒浓烟,不一会就着火了。

魏先生回忆说,他当时听到车上传来“轰轰”的声音,开始以为是离合器坏了,这一声响持续数分钟,他发现情况不对劲便上前查看,发现司机已经睡着,脚踩在油门上。

据悉,轿车着火后,两个代驾青年正好经过该路段,合力把司机拉到车外,然后拦下几辆出租车求助,最终在一辆出租车上找到一个灭火器,成功地将火扑灭。

丰泽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酒测显示,当事司机酒精含量30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据了解,男子姓李,泉州市区人,今年41岁,去年曾在洛江醉驾被拘役3个月。

李某称,事发当晚他和朋友在晋江喝酒后,又到泉秀街和朋友继续喝。

  • 上一篇:死亡赔偿金是否属于遗产?
  • 下一篇:男子深夜拿水果刀专抢男士 称抢单身女性会过意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