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日猫咪芭蕾舞姿走红网络吸粉近4万

发布时间:2016-05-27 09:36:47

日猫咪芭蕾舞姿走红网络吸粉近4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日本一只名叫米尔克(Mirko)的白色猫咪凭借其优美的舞姿走红网络。它的主人千纱(Chisa)经常在房间里投掷玩具诱使它跳向空中,并用相机抓拍它的姿势,然后上传到“推特”和自己的博客上,收获了3.9万名粉丝。

日猫咪芭蕾舞姿走红网络吸粉近4万

一般网上走红的猫咪多是因其可爱的外表或搞笑逗乐的表情,但米尔克(Mirok)却是凭借其酷似芭蕾舞的姿势赢得众多粉丝关注。今年39岁的千纱(Chisa)经常在“推特”上上传自家爱宠米尔克(Mirko)芭蕾式的舞姿。镜头前,米尔克或踮起后脚尖站立;或舒展前肢单脚站立;或腾跃而起,获众多网友称赞。

这些照片并不是猫咪主动摆出姿势让人拍下的,而是它的主人千纱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通过向空中或地上投掷猫咪最喜欢的玩具,诱使它作出这些动作并抓拍下来的。(实习编译:赵宁蕾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罗马尼亚男子冒电击危险在铁路桥架上行走
  • 下一篇:感人!美退伍老兵生命垂危与爱马见最后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