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爱丽丝2》苏州看片 吉尼斯认证大银幕获赞

发布时间:2016-05-30 01:06:24

《爱丽丝2》观影活动现场

  《爱丽丝2》观影活动现场  

(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28日,由金逸影城发起的全国观影体验活动——“逸”起看电影在在苏州木渎金逸影视举行。观影团成员观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并率先体验了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大永久性35毫米电影银幕”所带来的视听新体验,纷纷赞不绝口。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篇,影片讲述了受困于现实社会陈腐观念的女船长爱丽丝受到仙界召唤,为了拯救朋友疯帽子,偷走“超时空魔球”而展开的一段关于爱与寻找的冒险故事。

该影院的“1号激光巨幕厅”拥有长达34.6米,高达26.8米的巨型银幕,该银幕被吉尼斯组织认定为最大的永久性35毫米电影放映银幕。当观众身处高10层楼,面积超1000平方米的巨幕影厅中,带上特配的3d眼镜,感受国内领先的双激光放映技术带来的超清画质和酷炫效果,顶天立地的巨幅画面以及四面八方环绕的三维立体声效令人应接不暇,也使本次观影更加深刻而难忘。映后,观影团纷纷表示:“身历其境的超级巨幕,是最优质的体验!”

  • 上一篇:动画电影《雷锋侠》首映 李石助唱摇滚版主题曲
  • 下一篇:《凯撒万岁》原来是“好莱坞秘闻乱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