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景区里一群大爷大妈逃票?报警发现误会了

发布时间:2016-05-30 14:21:46

景区里,多名老人被工作人员拦下,称没有买票,双方发生争执,老人报了警,经过民警协调才发现,是个误会。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沈阳来的大爷大妈一行6人,在千山逃票,被综合执法人员发现,被要求补票,他们不但不补票,还与综合执法人员争执,其中一位大姨还报了警,警察到现场调解之后一行人被放行。”

记者联系到发微博的这位网友,其表示,现场有6名六七十岁的老人,“听综合执法人员的意思,好像已经跟了他们挺长时间了,后来上前询问才得知他们都没有买门票,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要求他们马上到售票处去补票,并表示刚开始发现他们一行共16人,还让他们把同伴找到,一起把票补了”。

网友称,现场几位老人跟工作人员说他们是来参加活动的,进入景区是经过组委会批准的,所以并不认可去补票。双方互不相让起了争执,其中一位老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出警的民警向记者证实,几位从沈阳来的老人确实是来参加“千山旅游登山节”活动的,他们身穿的T恤都是组委会统一配发的,只是在折返的途中走错了路,才造成这起误会。经民警的协调,几位老人被放行下山。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计一雪

  • 上一篇:抚顺:狗咬人咋变成人伤人?动手谈赔偿害死“朋友”
  • 下一篇:沈阳民警建“反家暴微信”隔空救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