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8月底9月初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1 03:46:15

中新网广州5月31日电(记者 郭军)记者31日从主办方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9届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介绍,本届展览包括8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92000平方米,其中国内展区面积约57500平方米。今年的参展企业主要为皮革、化工、合成革和鞋材制造商。目前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已有来自美国、德国、巴西、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9个展团落实参展。成品革展区的剩余面积已十分紧张,而鞋材和化工材料展区已基本售罄。

中国是全球皮鞋、皮革制品及配饰的主要生产国和消费国。虽然目前部分制鞋商已经从中国转移至其他工人薪水比较便宜的东南亚国家,但这些国家在产量、基建、质量监管等各方面仍比不上中国极富经验的制鞋业。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段佩玲指出,当前尽管经济放缓,但中国皮革业依然具有巨大的潜力。

苏超英称,中国皮革业许多公司已经或正准备将更多资金投入到技术创新和先进技术及装备的银今年等方面,并下大力降低污染,减少过剩产能,生产更多高附加值产品,以面对挑战。

据统计,2015年的中国皮革出口总值达861.3亿美元,进口则录得创纪录的95.7亿美元,同比2014年上升2.1%。段佩玲表示,这对于供应皮革至中国的企业蕴含着庞大商机,中国国际皮革展正好为这些企业提供平台跟主要买家见面。来自中国皮革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制成革进口达16万吨,总值26.3亿美元。

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中国顶尖的皮革展会,让1000多家国际企业与超过23000名中国国内买家接触,他们主要来自中国主要的皮革生产省份。(完)

  • 上一篇:2016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节下月在顺德举行
  • 下一篇:粤食药监局:面膜类产品非法添加风险水平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