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居民家中客厅天花板突然掉落

发布时间:2016-06-02 20:57:21

青海新闻网讯 下班回到家在客厅休息的刘先生突然被天花板上掉落的水泥块惊吓到。5月30日,家住西宁市王府花园一号楼的刘先生向记者回忆起当晚发生的一幕时,仍心有余悸,“幸好当时头没被砸到,只是砸伤了腿。”刘先生说。

家中客厅天花板突然掉落

5月31日,记者来到刘先生的客厅看到,位于窗户附近的天花板裸露出了浇筑的楼顶,破洞的面积差不多有2平方米左右,占了客厅整个天花板的三分之一,掉落的水泥块散落在地板、沙发、茶几、阳台、电视柜等地方,足有十几斤重,形状大小不等,乍看上去如同震后现场。另外,记者看到,客厅里的电视机也被水泥块砸出了裂缝,电视机旁的鱼缸也受到了水泥块的“牵连”。刘先生对记者说:“我拿尺子量了一下,天花板掉落的地方由西向东直径足有两米,而掉落的水泥块厚度在1.5厘米左右。”

男主人正在沙发上休息

“当时我刚下班回家,想躺在沙发上休息,可谁知连裂缝都没出现过的天花板突然轰的一声掉落下来,接着腿部一阵疼痛,嘴里蹦进不少沙尘。”刘先生说,幸亏水泥块掉落的位置不在他的头部上方,才躲过一劫,而且当时家里还有一个一岁半的幼童正在客厅边上玩,如果当时客厅天花板掉落在幼童头顶上,后果不堪设想。另外,据刘先生介绍,他的妻子正在怀孕中,每天中午都会躺在天花板掉落的正下方的沙发上休息,幸亏此次水泥块是傍晚掉落的。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刘先生当晚就带着全家人搬出去住了,直到第二天才回家。

物业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

当天,负责该小区的西宁峰景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姓陈的工作人员说,事发第二天下午才去刘先生家,是因为事发时,物业办公室已经下班了,针对刘先生家里的问题,他们会尽快与开发商等单位协调解决。而施工方的工人李师傅查看现场后表示,将在三天内修好刘先生家掉落的天花板,其他问题还得回去找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 上一篇:收购转卖被盗摩托车获刑
  • 下一篇:今夏,一起去青海湖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