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高翊菲新歌《前世情人》首发 相遇只是前世之约

发布时间:2016-06-03 00:11:23

高翊菲新歌《前世情人》

  高翊菲新歌《前世情人》  

近日,刚被华语金曲奖最佳戏曲专辑提名的“古风歌姬”高翊菲为爱而作《前世情人》今日首发。众里寻你只为坚守前世之约,相遇哪知你已魂断奈何桥。留我一人,苦恋红尘与你再续前世情缘。花谢花开,终成未知。

《前世情人》描述了一段唯美的爱情穿越故事,如白娘子和许仙的传奇一般浪漫。传说中白娘子为报答许仙救命之恩来到喝过孟婆汤完全忘记过往的许仙身边,在这一世两人泛起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涟漪。同样,这首歌中故事的女主角为坚守与前世情人相遇之约,漂泊红尘。可惜,这前世的情人已经完全忘记她的模样和他们之间的故事,这让女主角很伤感,可是她仍旧一直追随,不离不弃,在他伤心的时候,她一如既往的陪伴,只因在爱过之后对他的不舍与依恋。为你哭红了眼睛,伤碎了心,我也要用那望穿秋水的爱去等你为我醒来!

虽然只有我知道我们是前世的情人,就让我们静静的爱吧,深深的爱着吧,为了你,我宁愿漂泊在这红尘,只因和你续写前世的情缘。即使我也知道这可能只是一场短暂的梦。

这首歌饱含多少人对情人的思恋,又有多少人希望在今生能与前世的情人相恋。在爱情中的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多少人希望最后陪我们步入婚姻殿堂的就是我深爱的他和他深爱的我。一起来完成那命中注定的缘分吧,那些只属于我和我的前世情人!新歌上线,期待心中的那份爱!

  • 上一篇:汤非新歌《大英雄》引热议 致敬彭德怀获超高人气
  • 下一篇:郑钧新曲《热爱》将发 以勇敢致敬中国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