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开唱在即 部分曲目曝光引期待

发布时间:2016-06-03 10:40:18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海报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海报  

国民歌手平安将于2016年6月5日在洛杉矶举办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平安继加拿大站之后第二次在海外举办演唱会。洛杉矶站作为平安2016年的首场演唱会备受关注,演唱会开唱在即,平安已于昨日奔赴洛杉矶,力求为歌迷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

近日,此次洛杉矶演唱会的曲目曝光,从曲目安排也可以看出平安的用心。涵盖了《在舞台中间》、《我》这样的专辑名曲,当然经典曲目《洋葱》、《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也必不可少。众所周知公益事业是平安一直在坚持并为之努力的,因此演唱会上《星星不眨眼》和《不远万里》两首公益歌曲想必可以感动现场所有的歌迷,《不远万里》更可抚慰海外华人的思乡之情。据悉,此次演唱会上平安还将会以中文串烧的形式演唱让歌迷一饱耳福,用自己温暖嘹亮的歌声为当地歌迷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平安本次洛杉矶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天籁的回响——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平安如何以天籁之声演绎这些歌曲已经引起了当地民众的强烈期待。而更令人惊喜的是演唱会现场还加入了乐队伴奏,平安作为舞台王者定会和乐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上演一场平安、乐队和歌迷之间的嗨翻天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篇:大张伟洗脑新神曲 《BiuBiuBiu》曝光
  • 下一篇:滚石乐队与吉他大师克莱普顿将合作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