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为给丈母娘讨说法 榆林男子酒后扬言烧医院被拘

发布时间:2016-06-03 19:52:12

    “榆林市北方医院大厅内有一男子扬言放火烧医院!”5月31日18时左右,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功将扬言放火嫌疑人刘某抓获。

    46岁的刘某是榆林横山县人,其丈母娘去年腊月因胳膊骨折在北方医院手术治疗,在昏迷了整整一个月醒来之后,右半侧身体动不了也说不了话,为此家属与医院几经交涉均无果。本就心怀不满的刘某酒后情绪激动,为发泄不满,便预谋采取放火的极端方式跟医院讨说法。遂于当日下午骑摩托车冲进北方医院大厅内,将摩托车油箱盖打开,拿出打火机扬言要点燃摩托车。所幸群众报警及时,民警处置迅速才将事态扼杀于萌芽状态,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刘某被榆阳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刘某也为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

    警方呼吁广大群众在提出自己诉求或者解决各类矛盾时,应当保持理智,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和方法解决问题。

  • 上一篇:公布4批次婴幼儿服装不合格 榆林一企业上榜
  • 下一篇:"涉嫌不良贷款"要被"刑拘" 华县老人欲汇款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