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董洁《妈超》望顶顶成男子汉 亲自示范跆拳道

发布时间:2016-06-03 21:29:13

董洁儿子顶顶

  董洁儿子顶顶  

董洁和顶顶

  董洁和顶顶  

董洁陪顶顶训练

  董洁陪顶顶训练  

董洁为顶顶亲自示范

  董洁为顶顶亲自示范  

自《妈妈是超人》播出后,“叮咚”母子的暖心画面各种花式“虐”网友。一向温柔恬静的董洁在节目中对待育儿方面绝不松懈,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教育着自己的儿子顶顶,也展现了她“慈母”与“虎妈”的不同形象。这样游刃有余的在两个角色中转换被网友纷纷点赞。

而本期的节目中,董洁和顶顶换上了一身白色的帅气服装在跆拳道馆里准备“大展拳脚”。

然而顶顶似乎有些在状况外,没有完全融入到整个队伍中,而董洁为了能让小顶顶快速进入状态,开始自己言传身教,董洁希望通过顶顶参加这种比较积极有规矩的运动,跆拳道的课程来让他像一个小男子汉一样特别勇敢。所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顶顶亲自做示范,来调动他的积极性。在董洁的陪伴下,顶顶开始慢慢融入到了教练的训练中,并且与妈妈互动展现了自己“小男子汉”的一面。

董洁在教育顶顶的时候,在特定的环境下会表现出自己刚柔的一面,让顶顶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妈妈是个“超人”妈妈。而董洁在曾经的采访中也坦言:为了顶顶她什么都愿意去做。而这次参加跆拳道课程一向看似柔弱的董洁也愿意为了儿子亲自下馆一起训练,很多网友也都觉得董洁是个很棒的超人妈妈,因为在成长过程中妈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 上一篇:《致单身男女》今晚收官 李曼获封闺蜜代言人
  • 下一篇:“美松”回归 陈松伶《跨界》再唱《雪狼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