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花式加油为高考生助威

发布时间:2016-06-04 04:04:13

花式加油为高考生助威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设计与传播系的500余位师生为高三学生加油。

舞狮 喊楼 摆字阵

新快报讯 记者沈逸云 罗汉章 通讯员张梅芳 王日清 陈嘉雯报道 “师兄师姐,在重本等着我来!”“学弟学妹们高考加油!”高考临近,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给高三考生助威加油。

6月2日下午的大课间,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的教学楼沸腾了起来,该校初一与初二、高一与高二的2000余名学弟学妹,满怀热情地为高三、初三的学长学姐喊楼壮行。舞狮助阵、击鼓山响、气球飞腾、喊声震天……学弟妹齐心帮助毕业班的学子增添勇赴考场的胆魄和考场争雄的信心。

不久前,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设计与传播系的500余位师生亦别出心裁地为高三学生加油。当天,师生们齐聚操场,摆出“高考加油”的字样,呐喊“高考加油”,并通过无人航拍机录制视频,为奋战在高考最前线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 上一篇:SUV突发自燃 棕色车身烧成白色
  • 下一篇:有五名伤者出院 台山两局长停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