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开展修身养成好习惯 垃圾包好不乱丢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4 04:54:41

沪开展修身养成好习惯 垃圾包好不乱丢公益活动

上海市文明办等与玛氏箭牌携手开启“垃圾投进趣”环保公益项目

沪开展修身养成好习惯 垃圾包好不乱丢公益活动

“老娘舅“柏万青代表全市志愿者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东方网记者孙樱齐6月3日报道:2016“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修身养成好习惯,垃圾包好不乱丢”大型志愿者公益活动6月3日在徐家汇公园以及全市5个“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和松江大学城正式启动。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在致辞中指出,“美丽上海”的建设需要凝聚每一位市民的力量,呼吁所有市民携起手来,共同投身到“修身养成好习惯,垃圾包好不乱丢,共享美好新家园”的行动中来。

除了徐家汇公园的主会场活动外,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徐汇区凌云路街道梅陇三村、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浦东新区东明社区、长宁区虹桥社区共计5个“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以及松江大学城广富林街道开展了分会场活动,约5000名志愿者的力量,将活动理念融入到公益环保集市、互动游戏、文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引导市民群众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公共意识。

本次活动引入了“垃圾投进趣”项目,引入了创新的社交媒体,对于“环保小口诀”进行了渗透式的宣传,鼓励市民扫描二维码进行微信承诺,点亮环保心愿,突出市民的认同感、体验感和获得感,推广“修身养成好习惯,垃圾包好不乱丢,共享美好新家园”的公益环保理念,推动“市民修身行动”大众化、日常化和生活化。

上海家喻户晓的"老娘舅"、上海市人大代表柏万青与现场志愿者一起向全体市民发出增强环保理念、开展环保行动、深化环保宣传的倡议。

  • 上一篇:沪超半数新手爸妈青睐国内实体店 海淘新政影响有限
  • 下一篇:沪各科教师心理专家为考生支招:心理减压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