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山西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04 07:00:49

本报讯 在6月3日“虎门销烟”纪念日当天,省禁毒办、共青团山西省委、省教育厅在山西大学联合举行了2016年山西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暨禁毒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活动。山西省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总队及地市支队和高校支队志愿者代表、大学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活动。
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的重要形式和有效途径。深入开展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就是在提高青少年认识和抵御毒品危害能力的同时,组织青少年以志愿者活动的形式,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传播禁毒知识,服务禁毒工作,参与禁毒斗争。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拉开禁毒志愿服务的序幕。启动仪式结束后,还组织了认识毒品、寻找毒品、打击毒品、毒品风火轮等游戏,旨在引导志愿者提高认识和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本报记者)

  • 上一篇:统一标准 及时公布 联合惩戒——省地税全面推行“黑名单”新政
  • 下一篇:太长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6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