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省安监局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安全在我身边”演讲比赛在全省展开

发布时间:2016-06-04 07:11:15

本报太原6月3日讯(记者 王佳丽)为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由省安监局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安全在我身边”演讲比赛将于6月-7月底在全省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以“安全在我身边”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弘扬安全文化;结合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中关爱生命、遵章守法、严查隐患、严格管理、严格执法等事迹,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结合工作中发生的事故案例,总结发生事故的惨痛教训,用身边的事例警醒他人。
此次活动,6月底前由县级安监部门和县总工会举行初选,7月中旬11个市进行复选,选拔3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7月底在太原进行最终决赛。8月份,省安监局和省总工会将组织最终获奖选手进入基层、企业、社区进行宣讲。

  • 上一篇:山西:“农村+电商”风生水起
  • 下一篇:为有效防范煤矿重特大事故 我省集中整治七大类煤矿重大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