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电梯口惊现大摊血迹 警方接报调查:虚惊一场

发布时间:2016-06-04 08:38:39

    2日,巴南区莲石一处住宅小区的电梯口出现了一大摊血迹,吓坏了好多业主。经过警方调查,原来是一场虚惊,住在15楼的一对父子吵架,儿子冲动拍碎玻璃茶几,结果手不小心被玻璃划伤。

电梯口出现诡异血迹

“呀!一地的血!太可怕了!”2日晚9点左右,莲石某小区许多住户回家坐电梯时,惊讶地发现一楼电梯口有一大摊血迹,刚滴在地上,血迹还未干。

突然冒出这么一大摊诡异血迹,把大家吓了一跳,赶紧向物管处反映,物管查看后发现,血迹从一楼电梯门口一直延续到15楼某住户的家门口,而该住户家却大门紧闭,敲门也无人应答。

担心是不是出了人命案,邻居们决定向莲石派出所报警。

儿子冲动被玻璃划伤

接到报警电话,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安抚好众人的情绪后,民警挨门挨户的向该住户周围的邻居了解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旁边一邻居告诉民警,当天傍晚听到该住户家里有激烈的争吵声,好像是父子俩吵架后不知道谁受伤了,已经去医院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又赶到附近几家大医院,终于找到了房主邓某和他受伤的儿子。原来,当天傍晚,父子俩因为琐事吵了起来,16岁的儿子太过激动,用手大力拍打玻璃茶几,茶几碎裂后,不小心伤到了儿子右手动脉,经过包扎治疗,现在伤情已经稳定了,对自己引起的误会,邓某很抱歉,表示回去会向左邻右舍说清楚情况的。

真相大白后,住户们都松了一口气。警方提醒大家,生活中发现不对劲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注意安全。记者 韩政

  • 上一篇:今后坐市郊铁路到铜梁 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
  • 下一篇:她半年内与兄弟俩结婚离婚又复婚 婚姻背后有何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