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2016海南公开赛江西站推广赛现“亲子档”风潮

发布时间:2016-06-07 07:25:49

新华网海口6月6日电(周慧敏 林立)继2016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在上海启动之后,赛事又马不停蹄来到南昌举办全球巡回推广赛江西站的比赛,百余名选手4日在南昌保利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场比赛的亮点在于出现了多对“亲子档”的组合,而且小选手们的表现也相当亮眼,此外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为75岁的老将。最终,年仅12岁的陈思颖以81杆的成绩成为女子总杆冠军,男子总杆冠军由打出75杆的熊秋水夺得。他们不仅获得了由HELIX(喜力克斯)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球包各一个,同时两位冠军也获得了2016年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届时,他们将与其他2016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各站总杆冠军及国内外高坛俊杰一起争夺年度总冠军的殊荣。

其他获奖情况方面,总杆亚军由段发军以75杆获得,邹福佑以76杆夺得总杆季军;净杆前三分别是刘彬、林杰和黄肇,他们的成绩分别是68.6、70.6和71。本站的男子总杆冠军熊秋水还与刘艳新、余景昌、刘安和周勇抓了两只鸟获得最多小鸟奖,最远距离奖的胜者是万细珠,最近旗杆奖则被吴炎成获得。另外,为赛场添加了美丽风景线的最佳绅士奖得主是范才武,最佳风采奖则非胡雅迪莫属。

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不仅是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展开竞技的赛事,更成为了企业、品牌和球友们共享各行业资源的平台。海南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目前国内赛事体系最完备、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为了提高赛事规格,海南公开赛职业锦标赛也升级为欧巡二级赛,且是首次在海南岛举办欧巡赛。

  • 上一篇:澄迈粮食局1名科员被双开 洋浦2名干部接受调查
  • 下一篇:“东方织娘”织就黎锦传奇 探秘奇巧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