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洪洞200余人绿色骑行倡导环保

发布时间:2016-06-07 13:57:11

200余人准备绕洪洞县城绿色骑行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段树聪)昨日上午,洪洞县城一支庞大的自行车骑行队伍吸引了众人目光。骑行者们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自行车后座都插着一杆倡导绿色环保的小旗。
今天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昨日9时30分,洪洞县200余名骑行爱好者早早来到虹通大道的城市领袖广场,一番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骑行队伍浩浩荡荡从广场出发,经过虹通大道、恒富大街、滨河路、飞虹大街,绕洪洞县城一周后,又返回城市领袖广场。骑行路程全长11公里。
此次绿色环保骑行活动由洪洞县环保局主办,活动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配合洪洞县“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美丽洪洞”总体部署,突出加大环境保护监督执法力度,增强全社会对改善环境质量的信心。
多年来,洪洞县环保部门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创新思维,多措并举,达到了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生态文明扎实推进的实际效果。

  • 上一篇:奉献爱心 点亮希望
  • 下一篇:驴友失足坠落悬崖各方积极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