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高温下运输20余箱鞭炮把车厢塞了个满满当当

发布时间:2016-06-07 13:58:11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向伟 秦风明)没有接受过烟花爆竹的装卸、运输和应急处置培训,便在烈日高温下违规运输鞭炮。昨日,壶关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宋堡路段执勤时查获一辆拉有20余箱鞭炮的面包车。
昨日10时许,壶关县交警大队执法小分队在四赵线宋堡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缓慢行驶,民警立即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对驾驶人进行正常询问后,民警拉开后排车门一看,成箱包装完好的大地红鞭炮将车厢内塞得满满当当,经清点足足有20余箱。驾驶人冯某说他想弄点儿鞭炮到自己家开的小卖部卖,还自以为面包车运输鞭炮不容易被民警发现,没想到被抓个正着。
目前,此案已移交壶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做进一步处理。民警提醒:目前正值气温渐高,运输易燃易爆物品必须具备危险品运输《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押运员证》等相关资质、配齐押运人员,并经有关部门许可后方可运输。

  • 上一篇:驴友失足坠落悬崖各方积极救援
  • 下一篇:银行乱收费被依法执行罚没款130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