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香港3小時內發生4宗墮樓事件 釀4男女死亡

发布时间:2016-06-07 15:17:11

香港新聞網6月6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旺角、紅磡及新界區昨晨在3小時內先後发生4宗墮樓事件,釀成4名男女墮樓死亡,警方調查相信事件均無可疑,正調查4名事主墮樓原因。

2漢因病厭世2婦情緒受困

首宗发生在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昨晨6時58分,一名女子從大廈高處墮下,當場頭破血流,倒臥在3樓天井昏迷,大廈8樓有居民在走廊聽到隆然巨響,探頭望出天井发現女子倒臥在血泊中,大驚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女子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封鎖現場及上樓逐層調查,稍後確定女事主姓楊(44歲),相信她從大廈高層的走廊跨越圍欄墮樓,現場未有檢獲遺書。

一名姓梁(80歲)老翁疑因病厭世,昨晨8時半被发現在沙田沙田圍路9至11號田園閣寓所墮樓,倒臥大廈平台,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其送院證實不治,警方在現場亦未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死者受疾病困擾而輕生。

約27分鐘後,紅磡馬頭圍道家維恏家興樓,一名姓胡(56歲)男子疑從大廈梯間墮樓,保安发現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事主已明顯死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主受病魔困擾輕生。

至昨晨9時17分,大埔馬窩路8號新峰花園一名姓黃(57歲)女子,被发現站在大廈危險位置,救援人員接報趕至時,黃女從高處墮下重傷,救護員隨即將其送院搶救惜不治,警方在現場未发現遺書,初步相信有人因感情問題不開心。

  • 上一篇:香港山頂往蘭桂坊 “黑的”收400元車資
  • 下一篇:電表房起火 500戶慘斷水電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