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匹夫英雄》二轮播出 义匪“任东霖”重现江湖

发布时间:2016-06-07 17:56:41

任东霖拿枪剧照

  任东霖拿枪剧照  

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由陈昭荣、任东霖、马德钟、孙宁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电视连续剧。该剧故事根据作家王金年长篇小说《百年匪王》改编继江苏综艺频道首播之后,将于上周(6月1日)起在云南卫视二轮重播。任东霖此次一改以往“渣男”形象升级为痴情男重现江湖。

重情重义兄弟情深

正如剧名,另经沧桑,男儿担当,谁说匹夫就不是真英雄?《匹夫英雄》主要讲述了由陈昭荣饰演的王汉魁纨绔子弟在历经被亲生兄弟误会通匪弑父,继而被逐出家门最后历经磨难投身到抗日事业的英雄蜕变史。而任东霖饰演的季风在王汉魁的蜕变中起到了很重要的影响力。

从最初的两人误会重重,针锋相对,再到之后他为兄弟的两肋插刀,为兄弟老鹰崮殚精竭虑,无一不让观众大喊:“真的是有情有义的男儿郎”。

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

虽然在剧中,老鹰崮虽然是个匪帮,但在王汉魁的带领下,众匪早已经成为了“义匪”,面对国家大义,毅然决然的投身到保家卫国的抗日队伍中。季风一个重情重义的二当家,他与众兄弟共进退,满腔热血洒战场。而这恰恰不正是应了那句:“乱世当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话吗?究竟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敬请期待云南卫视《匹夫英雄》的精彩剧情吧!

  • 上一篇:电视剧《参工传奇》开播 彭皓锋一人分饰两角
  • 下一篇:《我和她的传奇情仇》轮播 周奇奇上演为爱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