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网曝提奥-詹姆斯是下一任007 官方尚未回应

发布时间:2016-06-07 18:38:14

提奥-詹姆斯在《分歧者》系列中出演老四

  提奥-詹姆斯在《分歧者》系列中出演老四  

网曝提奥-詹姆斯是下一任007 官方尚未回应

  "龙妈"或出演大反派  

(来源:时光网) 在丹尼尔-克雷格拒绝再次出演007后,有关下任007人选的新闻便频频爆出。目前的新任邦德热门人选有“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汤姆-哈迪、迈克尔-法斯宾德、伊德瑞斯-艾尔巴、亨利-卡维尔、戴米恩-刘易斯、杰米-贝尔。等。不过近日,又有新的演员名字出现在大名单中——传闻,现年31岁的英国男星提奥-詹姆斯将确认出演下一任007。

消息称,曾在反乌托邦系列电影《分歧者》中出演“老四”的男性提奥-詹姆斯已经召开了私人发布会,正式宣布出演新一任詹姆斯-邦德,并出演三部007系列电影。不过率先曝光该消息的网站The Portly Gazelle类似于“洋葱新闻”,以炮制假新闻著称。

还有报道称,“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将出演新一集007电影,甚至很有可能是反派。她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示,“我又很多还未实现的梦想,我十分想演简-邦德(女版詹姆斯-邦德)”。这样看来,如果真有机会参演的话,克拉克应该会仅仅抓住。

对于上文的内容,目前官方尚未有回应,外网权威媒体也不见报道,所以以上消息的可信度十分可疑。总而言之,以上消息不保真。

  • 上一篇:青春洋溢!14岁正太加盟新《蜘蛛侠》电影
  • 下一篇:班克斯放弃执导《完美音调3》 女主角顺利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