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前偶像谷泽恵里香宣布结婚 澄清未怀孕只是发福

发布时间:2016-06-07 19:19:51

谷泽恵里香展示婚戒

  谷泽恵里香展示婚戒  

(编译/Domino)前偶像组合Idoling成员,现在以艺人身份活跃的谷泽恵里香日前宣布与圈外男友入籍结婚,在结婚报告记者会上她身着可爱的花朵图案连衣裙展示了左手的结婚钻戒,同时澄清自己身形发福只是因为太幸福,并没有怀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谷泽恵里香的男友是在电视制作公司上班的制作导演,2012年年末谷泽恵里香因出演男友执导的节目二人相识,去年12月经过友人撮合开始交往,今年3月男友正式求婚。谷泽恵里香表示在看到男友为求婚特别制作的视频后自己感动不已,接过戒指当场大哭,感觉活着真是太好了。面对记者询问她身形发福是否因为怀孕的问题时,谷泽恵里香明言还没有生小孩的打算,是为了工作才特意维持微胖身材,同时也是“幸福肥”,她还表示因为要在8月下旬举行婚礼婚宴,为了到时候能够穿上美美的婚纱,自己接下来要进行地狱课程减肥,大概至少要减10公斤左右。

  • 上一篇:鹤野刚士家族第五子诞生 帮妻带小孩休假一个月
  • 下一篇:永野芽郁将主演新剧《声恋》 奇怪男主头套纸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