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婴儿被弃路旁 好心人发现报警

发布时间:2016-06-08 03:58:44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张静雅)前晚9时许,市民卢女士在顺义天竺附近的马路边发现一名刚刚出生的女婴,孩子身上没留下任何身份信息,她报警后发微博谴责其父母遗弃孩子的行为,并寻找孩子父母。目前,警方已将孩子抱至派出所暂时照顾,孩子的父母仍在进一步寻找中。

“我晚上下班的时候路过一片小树林,听见路边有婴儿的哭声,走过去发现真有一个小棉被包着的婴儿。我等了十多分钟,左右张望也不见有家长来抱孩子,看样子是被遗弃了。”卢女士昨日向北京晨报记者回忆,孩子用三层蓝红相间的棉被包着,只露出一张脸和两只小手。“孩子哭得小脸紫青,小手不断摇晃,很可怜。看起来是个女婴,应该是刚出生没有多久。”卢女士称,棉被里没有孩子的身份信息,也没有食物和水,“不知道孩子被扔在那儿多久了,真心疼”。

等待半小时后,卢女士报了警,“等民警到了把孩子带走我才离开,这样遗弃婴儿的行为,真是太过分了。”卢女士将情况发至微博也引起关注,网友谴责其父母,并帮忙转帖寻找目击者提供孩子父母的线索。

线索:马先生

  • 上一篇:房山今年实现百村无煤化
  • 下一篇:红星美凯龙五店同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