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红星美凯龙五店同惠

发布时间:2016-06-08 03:59:36

2016年6月9日至19日,一场名为“尽管贪新--30周年倾情回馈全民家居焕新”的大型促销活动将同期登陆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店,这是红星美凯龙为即将到来的三十周年庆典推出的大力度优惠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店将根据不同商圈的消费习惯,各自“量身定制”了特色各异的优惠活动。其中,北五环商场主打“会员满额抽奖”。活动期间,购物即可参与抽奖,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元可兑换奖券1张,此外,成为会员还可以享受睡眠体验券和灯饰券;西四环商场推出“业主专享签到礼”,凡是6月18日到现场签到并成为会员的消费者,即可免费领取毛毯一条。除此外,还有庆典礼券、免单大奖、满额赠送等让利活动;值得关注的是,6月18日18时至21时,西四环店围绕着“30周年金卡、银卡门票”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北四环商场则推出“满额送现”,消费满1万元即送现金卡,无消费门槛且全场通用等等。

创立30年,红星美凯龙从一个小的家具专营店,成长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并于去年在港成功上市。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其30年来始终秉持服务消费者的初衷密切相关,也与消费者多年的厚爱分不开。为回馈消费者,红星美凯龙特此推出大型让利活动,共享三十周年的喜悦。

  • 上一篇:婴儿被弃路旁 好心人发现报警
  • 下一篇:租车转手卖 买卖双方同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