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琼海创建文明城市“动真格”了 自我曝光139项问题

发布时间:2016-06-09 11:07:07

琼海创建文明城市“动真格”了

明察暗访找差距 自我揭短促整改

南国都市报6月8日讯(记者陈康)8日上午,琼海市委、市政府与各单位签订责任状,给会干部人手发一份“问题”清单,将省文明办、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队组织考察组,对琼海城区进行实地考察发现的四大类139处问题进行自我“曝光”,要求各单位各负其责全面整改。

据了解,此次自我“曝光”内容包括交通乱象、占道经营乱象、宣传氛围不浓、环境卫生存在短板等四大类、139项具体问题,均有图片为证。

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提出,要加强整治力度,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加大资金投入,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

琼海市委书记符宣朝在会上表示,各单位在做好各自工作职责的同时,也要互相监督。对于职责不到位的,不管是政府部门,事业单位还是社会企业,都将采取行政措施,加以惩罚。

  • 上一篇:儋州地税多项业务“一窗式”办税 完成不到20分钟
  • 下一篇:监控拍下文昌龙卷风生成过程 短短3分钟触目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