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肇事逃逸烧车难灭痕迹 交警顺藤摸瓜锁定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6-06-09 13:01:37

天津北方网讯:以为将车开到僻静处烧毁,就能达到掩盖肇事逃逸事实的目的,没想到还是被交警火眼识破。6月6日,赵某到交警西堤头大队投案自首。

3月26日20时许,在北辰区西堤头镇东赵路,路边一个烧烤店的西侧,一辆电动自行车被从后方驶来的黑色中华牌轿车撞倒,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属地交警西堤头大队办案交警赶赴现场后,经勘查,现场既无车辆散落物周边也没有监控录像。一路交警从肇事车辆着手调查,另一路交警对周边居民开展大量走访,寻找能够破案的蛛丝马迹。经过走访得知,附近有名非常活跃的社会青年“小辉”,在案发后突然消失了,嗅觉敏锐的交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列为重要线索,开始顺藤摸瓜。

几天后,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华北桥附近曙光农场一处废弃房屋处,发现一辆已经烧毁的机动车,虽然该车已经烧得面目全非,交警还是找到了车辆的识别代码,根据这一代码,先是查到曾登记到内蒙古人王某名下,后经调查发现可能是王某身份证信息被盗用,而该车原车主又因前期出事故重病在床无法提供线索。嫌疑车辆的线索中断,只能着重从之前锁定的嫌疑人“小辉”这条线索上找突破口,后经侦查,“小辉”确实存在嫌疑,交警随后对其亲友进行政策攻心。最终,6月6日,“小辉”来到西堤头大队投案自首,据了解,“小辉”姓赵是甘肃人,在大量事实面前,他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承认,案发后他将车开到曙光农场毁车灭迹,以逃避处罚。

  • 上一篇:涉故意杀人 “路虎”碾轧保安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 下一篇:京津冀非遗联展端午开幕 百余项目令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