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汕头:四龙捉对竞渡 桥头乡里火热

发布时间:2016-06-09 14:35:37

 汕头:四龙捉对竞渡 桥头乡里火热

 汕头:四龙捉对竞渡 桥头乡里火热

 汕头:四龙捉对竞渡 桥头乡里火热

南方日报讯(记者/许端阳 张伟炜 摄影报道)端午佳节,天气晴好,正宜龙舟竞渡。今天上午,在汕头市鮀浦桥头乡举行桥头龙舟竞渡表演赛,连同主场作战的桥头青年龙舟队,加上潮普龙舟队、存心善堂龙舟队与汕头野外协会龙舟队共四支队伍参与夺标。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国际龙舟,池中也竖起了龙门。

九时许,四支参赛队伍便下水热身,而在比赛进行的池塘四周,附近村民与驱车前来围观的市民也开始就位。十点锣响,比赛开始。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由四支队伍两两捉对竞渡,经过六轮初赛,存心善堂龙舟队与桥头青年龙舟队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近百米的赛道让两队不容有失,从第一桨开始便使尽全力,恨不得身下龙舟能够飞离水面直窜终点,二龙近乎齐头并进,相差无几。最终,存心善堂龙舟队以微弱优势夺魁。

  • 上一篇: 广州国际龙舟赛推广活动走进猎德村
  • 下一篇: 6月11日今年太阳首次直射广州 可连续三天观看立竿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