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粤剧艺术博物馆开馆 近千市民饮“头啖汤”

发布时间:2016-06-10 08:37:05

 粤剧艺术博物馆开馆 近千市民饮“头啖汤”

昨日不少市民一家大小到粤剧艺术博物馆参观。南都记者 谭庆驹摄

南都讯 记者钟丽婷 实习生余煊婕昨日是粤剧艺术博物馆开馆首日,不少粤剧迷争饮“头啖汤”,据悉当天共接待近千名游客参观。由于馆方实行微信提前预约参观的方式,昨日并未出现排长龙的情况,老人出示老人证即可免费入馆参观。有市民表示,由于老人不熟悉手机微信操作,建议馆方对他们开放其他预约平台。

昨日上午9时许,位于荔湾区恩宁路127号的粤剧艺术博物馆刚开放,就迎来不少市民。有工作人员透露,当天上午有超过500名观众入馆。特地从白云区来参观的粤剧发烧友李阿姨称,小时候常跟家人一起去看戏,“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儿时的回忆,非常亲切”。市民胡小姐说,特别喜欢这里的园林设计,“粤剧艺术对一般人来说距离很遥远,身在其中,今天觉得特别亲近”。

据粤剧艺术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端午三天假期的预约号基本已满,建议市民错峰前往参观。“现在我们属于试运营阶段,设备、管理人员还需要不断对现场进行完善和调整,之后再调整参观的人数。”据悉,粤剧艺术博物馆内除了有资料、戏服等物品展示外,还设置有很多有趣的互动体验区,昨天就吸引不少中青年甚至小朋友前来参观。

  • 上一篇:民警鸣两枪示警 男子中流弹身亡
  • 下一篇: 6月19日中大开放日 百所名校来应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