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迪庆交警“变身”环卫工 清除赛马场垃圾(图)

发布时间:2016-06-11 00:20:40

 云南迪庆交警“变身”环卫工 清除赛马场垃圾(图)


 

 云南迪庆交警“变身”环卫工 清除赛马场垃圾(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李国忠) 6月9日至6月11日,正值香格里拉草原上狼毒花盛开之际,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在建塘镇尼史村草原赛马场上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和中外游客,上万车辆和几万人涌进香格里拉建塘镇尼史村赛马场上,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人群散尽之后,赛马场草原上留下了许多垃圾。

6月10日早上8点,正在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车辆出口执勤的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几位民警乘车流量不多的空隙,义务捡拾赛马场车辆出口草原上一片垃圾,并进行焚烧处理。尽管几位交警捡拾的是一片垃圾,但赛马场上那么大地方,还是留下了很多垃圾。

迪庆交警倡议,“遵守交通规则、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进出赛马场的车辆和群众,除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车辆不乱停乱放、有序通行之外,请你保护环境,不要随意乱扔垃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 上一篇: 小型货车撞上路边巨石致一人被困 云南通海消防紧急救援(图)
  • 下一篇: 使用他人驾驶证被昆楚交警查获 竟是照片上“眉毛”出卖了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