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首控·薈萃精品女畫家邀請展”在港開幕

发布时间:2016-06-11 00:37:36

香港新聞網6月10日電 “首控·薈萃精品女畫家邀請展”10日在香港開幕,共邀請15位女畫家,展出畫作超過40幅。

據新華社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在致辭時表示,女性畫家在近代以來對於推動整個文化事業的發展貢獻出了巨大的力量。香港作為全球三大藝術品交易中心之一,藝術發展穩步向上,畫展的規模和水準逐步提升,文化軟實力得到進一步發展和弘揚。

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廣西美術家協會副主席唐玉玲表示,此次畫展意義非凡,它不僅展示了女畫家們繪畫藝術的魅力和風采,提升了女畫家們的藝術修養和品位,同時也為內地和香港的繪畫藝術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共同學習進步的平臺,推動了整個文化事業的蓬勃發展。

女性繪畫創作作為繪畫藝術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越來越得到世界畫壇的關注及認可。此次畫展由紫荊雜誌社和薈萃國際女畫家協會聯合主辦,將於12日閉幕。(完)

  • 上一篇:港調查學童爆發手足口病、肉毒中毒等個案
  • 下一篇:歐國盃開鑼在即 香港警方籲市民勿非法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