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肇事逃逸后烧车灭迹 嫌疑人遭交警追查主动投案

发布时间:2016-06-11 10:20:15

天津北方网讯:肇事逃逸后,竟然将车开到僻静处烧毁,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抹杀发生交通事故的痕迹。但在交警不断追查下,知道掩饰不住的肇事司机,最终主动投案。

这起肇事逃逸案件,发生在3月26日20:00左右,事发现场在北辰区西堤头镇东赵路,路边一个烧烤店西侧。当西堤头大队交警接到报案赶到,只知道是一辆电动自行车被从后方驶来的黑色中华牌轿车撞倒,骑电动自行车者当场死亡,而肇事的黑色车辆已经逃逸。

交警在这起车祸的现场既没发现车辆散落物,周边也没找到监控录像。要想对事故进行调查,只能从肇事车辆的品牌以及走访周边居民这两方面入手寻找有用信息。走访果然获取了一条有用信息,就是在车祸发生地周边地区,有一位非常活跃的社会青年“小辉”,在案发后突然消失,交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列为重要线索。

几天后,又有一个报警信息,引起了交警注意。有人在华北桥附近曙光农场的一处废弃房屋处,发现一辆已经烧毁的机动车。虽然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但交警还是找到了车辆的识别代码,证实被烧毁的就是一辆黑色中华牌轿车。

根据发现的代码,交警查到这辆车登记在内蒙古人王某名下,但是很快就证实,王某的身份证信息存在被盗用的可能。随后交警继续追查,找到了车辆变卖前这辆车的原车主,但是原车主因为出事故重病在床无法提供线索。

从嫌疑车辆入手追查只能中断,交警只好再次锁定嫌疑人“小辉”这条线索。后来经过侦查,确认“小辉”确实存在嫌疑,因为找不到“小辉”这个人,交警只能发动其亲属劝说。6月6日,“小辉”终于来西堤头大队投案自首。

据了解,“小辉”姓赵,是甘肃人,在大量事实面前,他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承认了案发后,他将车开到曙光农场毁车灭迹,以逃避处罚的做法。

  • 上一篇:三菱劳工赔偿有联系人 受害者及亲属快来办手续
  • 下一篇:塘沽警方破获砸汽车玻璃盗窃案 一滴血揪出盗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