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塘沽警方破获砸汽车玻璃盗窃案 一滴血揪出盗贼

发布时间:2016-06-11 10:20:41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多次撬砸他人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塘沽警方“循血”追踪,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串并案件14起。

5月22日22时许,塘沽居民焦某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停在路边的轿车车窗被人砸坏,车内1千元现金被盗。民警通过发现,在塘沽河南路、营口道、史家庄立交桥附近也发生过类似案件,随即一个由多单位民警组成的办案队成立。民警在对案发车辆勘查时,发现其中一辆车的车窗位置有一血滴,民警推测该血滴可能是犯罪嫌疑人遗留下来的。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男子在案发后曾捂着手离开,并向塘沽民主街方向走去,民警判断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后,通过血液检验,查出男子谷某的个人信息,发现谷某与监控录像中的男子面部特征相似。通过调查,6月6日下午,民警在塘沽民主街某米线店内将犯罪嫌疑人谷某抓获。

经审讯,谷某对其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谷某曾因盗窃门脸房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今年年初刚被刑满释放。出来后,谷某来到老乡开的米线店内,偶尔帮忙打杂,晚上就住在店内,但谷某却不安于现状。5月底,谷某连续3天窜至河南路、营口道、史家庄桥附近作案14起,却没想到在撬砸其中一辆车时,手被玻璃划伤。仅仅是一滴血,却将自己的身份暴露。

  • 上一篇:肇事逃逸后烧车灭迹 嫌疑人遭交警追查主动投案
  • 下一篇:航空航天领跑工业增速 前4月总产值同比增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