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谭咏麟希望展览梅艳芳遗物 周启生避谈风波

发布时间:2013-10-14 08:04:23

日前批评乐坛的周启生昨晚(10月13日)与李克勤、谭咏麟碰头合照。 日前批评乐坛的周启生昨晚(10月13日)与李克勤、谭咏麟碰头合照。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咏麟昨晚(10月13日)担任《星梦传奇》表演嘉宾,同场还有日前批评乐坛及陈奕迅等歌手的周启生,谭咏麟笑着说:“会和他聊一下,我有回馈乐坛。相信他不是这个意思,等我帮他把脉看一下!” 对于曾志伟等演艺人用百万元竞投梅艳芳的奖项,以保阿梅尊严,谭咏麟说:“阿梅(梅艳芳)是一个传奇,最好有展览场地摆放遗物。”他不懂回答拍卖遗物是否对梅艳芳不敬。 周启生避谈言论风波 记者要求周启生接受访问,他说:“希望大家不要太着意新闻字眼,我一直与乐坛一起成长,希望乐坛更健康、丰盛发展及成长。”提及之前的言论引起大风波,周启生没有回答就离开了。
  • 上一篇:李克勤叹唱片不好卖 不满拍卖梅艳芳遗物
  • 下一篇:王力宏演唱会两度断电 靠清唱Hold住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