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容祖儿低胸露肩拍性感MV 杜德伟送惊喜

发布时间:2013-09-17 08:47:27

容祖儿躺在钢琴上,拍摄新歌《天窗》MV。 容祖儿躺在钢琴上,拍摄新歌《天窗》MV。 杜德伟红配黑,与容祖儿十分相衬。 杜德伟红配黑,与容祖儿十分相衬。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近日为新歌《天窗》特别飞到台湾取景拍摄MV,邀请到金曲奖得奖导演比尔贾为她操刀,她穿着红黑色的低 胸连身裙,露香肩非常有女人味,跟穿着红色西装的男主角共舞,其间还鼻贴鼻几乎吻到对方。没想到后来被导演要求躺在钢琴演戏,一向身材平平的她一躺下来立 刻现出“事业线”,相当性感。容祖儿说:“这个MV讲述爱情像俄罗斯轮盘,没有谁胜谁负,多美好的时光可能会变成颓垣败瓦,所以布置好华丽。虽然拍摄时间 长,还要赶飞机回香港,确实很辛苦,不过看见这个成果很美,再辛苦都值得!” 紧张兴奋变小粉丝 拍摄时杜德伟突然 去到现场探班,还买了水果慰劳工作人员,大受欢迎。容祖儿兴奋得尖叫大跳,她说:“杜德伟是我偶像,朋友告知我很喜欢他,加上他近日也在台湾宣传新专辑, 因此特意前来探我班,实在太惊喜,我感觉自己跟一个小粉丝一样,很紧张也很兴奋,而且他刚好也是穿红、黑色,配搭得很好的。”
  • 上一篇:张智霖任周董演唱会嘉宾 获赞歌棒戏更棒
  • 下一篇:容祖儿助阵周杰伦演唱会“独家”看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