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绿”动琼海 万泉河畔high翻夏夜

发布时间:2016-07-07 03:10:43

“绿”动琼海 万泉河畔high翻夏夜

邱垂君

由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雪碧音乐盛会近日在琼海市酷炫演出。2016海南雪碧“10万现金歌王”刘梦迪,一首红歌,《万泉河水清又清》,唱出了琼海人的心声,引不少老年观众驻足倾听。2013快乐男声海南十强、海南歌手大奖赛亚军、2014电视大奖赛大海歌曲全国十强的ZC组合,带来的两首原创歌曲,歌曲内容和形式都极具个性,引得现场观众连连鼓掌叫好。

据悉,整个音乐会中,大家演唱的歌曲风格各异,有海南本土的红歌,有海南风情味的原创音乐,有当下的流行音乐。同时,也有异域他乡的国外风情音乐,让琼海市民大饱耳福。2016雪碧音乐十强选手HUSH组合,带来了两首英文歌曲,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2016雪碧音乐优秀选手邱垂君给大家演唱了一首民谣——《平凡之路》,平静的旋律,清朗的嗓音,夏夜星星点点的星光,喧哗的万泉河广场瞬间平息下来。

  • 上一篇:海口推进农村垃圾治理 各镇村每500人配1名保洁员
  • 下一篇:三亚将打造国内首个全国性遥感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