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这下有的看了!《三月的狮子》将是半年番

发布时间:2016-07-16 15:16:04

近年来,很多动漫迷都在诟病如今新番质量的下降。而除了一些客观因素之外,很多新番只能有12、3集的剧情量,也是让它们难以保持高水准的原因。而近日,日本媒体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三月的狮子》将为22集的半年番。

这下有的看了!《三月的狮子》将是半年番

如此一来,这部将由新房昭之执导、SHAFT公司制作的作品,就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陪伴着动漫迷了。再加上这次是从10月开始在NHK播出,因此届时很有可能带来更多的影响。

这下有的看了!《三月的狮子》将是半年番

对此,有些网友评论说:“很好,我还担心剧情太快了没法看呢。”“沙发套将重新定义NHK动画。”当然了,也有人认为作为一家规模不算大的公司,如果半年时间都在应付《三月的狮子》以及《伤物语》剧场版,那么或许像是《魔法少女小圆☆魔力》新作(如果有)等其他作品的档期就要被推后了。那么究竟本作品会带来什么样的效应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三月的狮子》是一部从2007年连载至今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年轻的职业棋手桐山零所面临的孤独以及同他人接触后,慢慢走出阴霾的经历。

  • 上一篇:熟悉的味道!《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BOX详情公布
  • 下一篇:9月见!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碟片发售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