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树倒了 路堵了 电停了

发布时间:2016-07-16 20:58:22

树倒了 路堵了 电停了

大树正被分解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杨艳丽 张文婷 记者周宁】从14日傍晚开始,市区出现风雨交加的天气。15日凌晨,柿铺街道办事处梁坡社区有三棵构树被大风刮倒,致使道路被堵,百余户居民家中断电。

据介绍,为防止雨水引发灾害,梁坡社区工作人员连夜在辖区内走访排查隐患。15日凌晨5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在通往社区九组、十组的一条必经之路上,发现三棵并排的构树横倒在路上,将道路挡住。树木还将供居民用电的电线压弯,并致使电线杆倾斜。通过走访,工作人员发现百余户居民家中因此断电。由于天亮后有居民出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专业锯树人员,将大树分解。一些附近居民还自发用自家的三轮车等将分解后的树枝、树干转移到空地。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联系了供电维修人员修理破损线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修,早上8时许,居民用电恢复正常,被堵道路也恢复了通行。

  • 上一篇:襄阳天门商会捐款26万元
  • 下一篇:湖北抗洪赈灾新闻大直播1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