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曝新海报 卷福打太极欲施法

发布时间:2016-07-16 22:29:23

《》Comic-Con特别海报

《奇异博士》Comic-Con特别海报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漫威将参加圣地亚哥Comic-Con动漫展(7月21——24日)的消息想必你已经知道了,为了给这次活动预热,漫威电影《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今天发布了(via EW)Comic-Con特别版海报,海报上卷福摆出太极功夫的姿势正在施法!

这张海报由Ryan Meinerding设计,所有参加圣地亚哥Comic-Con的观众都可以在动漫展上买到这款海报。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本名史蒂芬•史奇(Stephen Strange),最早由Stan Lee和Steve Ditko在1963年7月的《史奇故事》(Strange Tales #110)中创造,他是一名国际上享有盛誉但又十分自私的神经外科医生,一次车祸让他双手瘫痪,为了寻求治疗的方法他到了喜玛拉雅山找到了隐居在这里的“古人”(Ancient One),在“古人”的劝说下,他开始在这里修炼,最终成为一名强大的魔法师。

“奇异博士”是漫威漫画里的比较有代表性的奇幻角色,他可以施咒,他还有可以漂浮的披风帮助他飞起来。这个披风不像超人或是雷神的披风,它几乎有自己的意识。此外,奇异博士生还能通过胸前戴的“阿加摩托之眼”(The Eye of Agamotto)造出光的曼陀罗,用于防御和攻击;造出时空隧道,穿越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奇异博士》邀请到了蒂尔达•斯温顿(Tilda Swinton)扮演史奇的东方师傅“古人”(Ancient One),黑人演员切瓦特•埃吉福(Chiwetel Ejiofor)则将扮演史奇的师兄“莫都男爵”(Baron Mordo)——后者日后将成为大反派,但在首部电影里性质未知。

另外,女演员瑞切尔•迈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会饰演奇异博士的医生同事,曾和史奇有过一段感情,她是史奇与凡人生活的联系,了解史奇变身前后的两种身份,代表着观众的视角。

迈兹•米克森(Mads Mikkelsen)扮演的是主要反派,他也是一个魔法师。他认为平行世界里有一些东西,如果让它们来到地球,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好。而古人则成为他这个计划的最大障碍。

《奇异博士》由斯考特•德里克森(Scott Derickson)导演,将于今年11月4日上映。

  • 上一篇:《神奇女侠》曝新剧照 盖尔加朵英姿飒爽
  • 下一篇:BIGBANG胜利为高铁脱袜踩窗致歉:今后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