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嫌丈夫不上进女子投河 命悬一线!民警奋力救人

发布时间:2016-07-17 13:27:25

中安在线7月17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当时河水已经淹没过女子的半张脸,民警冒着大雨果断跳入河中,把她拖住,一步步游向河岸。”7月15日16:30许,汪警官一身淤泥爬上了塘西河岸边。“不好啦,徽州大道这边的塘西河有人跳河了!”当日16:10,正在滨湖派出所值班的汪警官接到警情,他赶紧驾车和同事赶往紫云路和徽州大道交口西北侧的塘西河岸边。民警赶到时,河岸边已经围了不少群众,天当时正下着大雨。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民警,几分钟前,该女子在河边哭闹,哭着哭着就把鞋子甩掉,“噗通”一声栽进河水里。“投河轻生后,女子好像有些后悔,可她越扑腾,反倒离岸越远。”女子在河中不停呼叫挣扎。

女子命悬一线,汪警官连口袋里的手机都没来得及拿出来,就跳入河中救人。“游到女子身边时,河水已经淹过她的半张脸。”汪警官一手搂着女子的腰,一手奋力向岸边划水。约十分钟,终于把女子拖上岸。女子上岸后情绪激动,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女子自称姓孙,25岁,肥东人,现住滨湖区。孙某称,她嫌弃丈夫没有上进心,在家无所事事,甚至连3岁的孩子也懒得带,两人经常发生争吵,当日下午两人争吵后,她一气之下投塘西河自尽。好在,民警及时相救。当晚,民警将该女子的丈夫叫到派出所,经过调解,两人暂时消除了矛盾。

  • 上一篇:小区停车每小时5元 物业称规定是为“吓唬”业主
  • 下一篇:男子22年前戳死工友 如今躲在浙江卖猪肉仍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