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英女子崇尚自然育儿 不去医院不上学

发布时间:2016-07-19 12:06:27

英女子崇尚自然育儿 不去医院不上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英国布赖顿的女子阿黛尔(Adele)现年32岁,是一名作家。一直以来,阿黛尔都非常崇尚“自然育儿法”,不仅坚持以母乳喂养5岁的儿子,她还坚信小病不需要吃药,也无需送孩子去学校接受主流教育。

阿黛尔和她的丈夫都很崇尚“自然育儿法”,认为何时停止母乳喂养应由孩子来决定。“尤利西斯现在5岁了,仍然时不时地要我喂奶。这对我们而言就像拥抱一样自然,这是我们之间的纽带。”阿黛尔称,“我们都认为,应该让尤利西斯决定何时不再需要喂奶,而不是我们强制断奶。”

此外,阿黛尔也不相信现代医学,她的两个孩子几乎从未去过医院,也没有接种过疫苗。阿黛尔说:“我不觉得将一种外界物质直接注入血管有什么必要,我更倾向于用自然疗法治愈一些小病。比如用母乳涂眼睛就可以治愈眼部感染,孩子们感冒时,喝杯柠檬汁就好了。”

英女子崇尚自然育儿 不去医院不上学

阿黛尔夫妇的教育方法也与众不同,他们没有送孩子们上学,而是鼓励孩子们在大自然中玩耍,学会与动物相处以及辨认不同的植物。“我不认为这样的教育方法会对孩子们的未来不利,”阿黛尔说道,“相反,我觉得这样培养出来的孩子更有可能成为成功的企业家,因为他们更想创立一番事业,不愿成为他人的奴隶。”

目前,阿黛尔夫妇正努力攒钱,想要移民哥斯达黎加。阿黛尔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我们想去中美洲,拥有自己的土地,自己种植食物,尽情享受大自然。”(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郭思佚)

  • 上一篇:英200岁绿苹果树受真菌感染视 正逐渐枯萎
  • 下一篇:惊险!挪威跳伞运动员设备突发故障 险触高压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