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李若彤吴启华齐支持TVB接收旧将(图)

发布时间:2013-10-23 08:44:37

吴启华与李若彤昨天拍外景,二人齐声支持无线设专线的做法。 吴启华与李若彤昨天拍外景,二人齐声支持无线设专线的做法。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与李若彤昨天继续为新剧《M Club》开工,对于无线设立专线接收旧将,二人齐声赞成这种做法。吴启华更透露之前和无线高层吃饭,说没有秋后算帐这回事,这行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对于有指部分旧无线艺人因个别问题回巢无望,吴启华说:“之前和梁乃鹏博士吃饭,他说欢迎旧同事回来,不会有什么秋后算帐,这行没有永远的敌人,几年前 都说我永不录用的啦,(无线设专线给港视员工?)都有作用,可能当时离开无线的人,觉得对不住公司,不好意思回去,想回去又不知道有什么方法。” 前晚吴启华为“奖门人”录像时,问他会不会帮无线拍多几部剧?他说笑:“不然可以去其他台么?其他台找都会考虑,看无线介不介意,他是母校,绝对首选,有归属感。”李若彤也支持无线设电话专线,她说:“有用的!让那些真的想回来的同事不用那么徬惶。”
  • 上一篇:成都作家状告张艺谋抄袭案开庭 张艺谋缺席庭审
  • 下一篇:何韵诗开唱怀念梅姑落泪 绯闻女友陪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