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雁鸣湖旁浓烟滚滚 居民疑是大客车着火

发布时间:2016-08-14 03:07:57

8月1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长春市民于女士来电爆料称,在雁鸣湖旁,有黑烟滚滚,疑似起了大火。“我这能看到老大的烟了,有人说是绿色的客车着火了,还有人说是有人冒着生命危险,把冒着烟的客车开到湖边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于女士说,周六,自己是来加班的,单位就在雁鸣湖小区旁,上午9点多,突然看到雁鸣湖上方有浓烟滚滚,就赶紧拍照,并从办公室跑出来,到湖边问其他居民,一探究竟,没想到得到的回答竟然如此惊心动魄,出于对新闻的敏感性,就立刻爆料给本报,于女士表示,她最关心的是,不知是否有人因此受伤。

上午10点左右,新文化记者根据于女士的指引,来到位于西环城路附近的雁鸣湖,在湖边时,记者确实看到有浓烟从湖一侧升空,大量白烟还夹杂着一些黑烟,看起来起火的面积比较大。在湖一侧,有几位老人在纳凉,还有一些男子在钓鱼,几人均称,浓烟是湖中有一块空地上在烧垃圾引起的,并不是大客车起火,而在小区内是没办法绕到湖中去查看的。“总在这烧,这天起不了大火,不用担心。”一男子称,是有专人在此烧垃圾,他们并不担心会引起火灾。

记者沿着小路向湖中冒烟处走去,只能隔着一条水道看到起火的位置,10点40分左右,还有明火,而飘来的浓烟中,也能闻到刺鼻的味道,但据记者观察,起火地点并无客车。因一直有明火存在,且无法确认起火的物品,10点50分左右,记者拨打了119,向消防反映情况。10时53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起火点进行确认后,消防官兵表示,此地点确实是一个垃圾场,起火也并不是意外,而是有人专门在此处燃烧垃圾,“我们来过这里了,他们有专人看守,没有隐患。”消防确认无隐患后,驶离现场。

新文化报(石竹实习生石天慧)

  • 上一篇:高速路行车撞条石 路政:可以赔 但得起诉
  • 下一篇:早餐摊摊主泼环卫工一身热油续 捐款额已达3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