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诡婴吉咪》首映 林峰遭整蛊变身玩偶

发布时间:2013-10-24 19:54:26

《诡婴吉咪》首映 林峰遭整蛊变身玩偶 《诡婴吉咪》首映 林峰遭整蛊变身玩偶 《诡婴吉咪》首映 林峰遭整蛊变身玩偶 《诡婴吉咪》首映 林峰遭整蛊变身玩偶

       由乐视影业出品,梁普智执导,林峰、盛君、徐子珊、吴千语,温碧霞、卢海鹏出演的3D灵异片《3D诡婴吉咪》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正式上映。日前,《3D诡婴吉咪》在广州举行首映礼,主演与众多嘉宾和媒体分享影片拍摄期间的趣事,现场还首次公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而片中最为抢眼的“被遗弃的玩偶吉咪”再次将戏抢到了首映礼上。 众主创畅谈玩偶经历 林峰胆小求吉咪放过他 《诡婴吉咪》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进新家后遭遇一连串恐怖事件,而前房主留下的积有怨念的人偶似乎是一切事件的根源。这只被遗弃的玩偶吉咪用整蛊恶作剧对三个主人展开复仇,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主人关注。在片中,身着红衣、头发凌乱、面色惨白、眼神幽怨的“鬼娃吉咪”无疑是最大的灵异点,常常把连恐怖片都不敢看的林峰吓的够呛。 在首映式现场,众位主创登台时手拿自己的玩偶,和主持人谈起了与这些玩偶之间深厚的感情。而主持人则指出:“你们都非常喜欢自己的玩偶,但在影片中的吉咪却是个心灵受过大挫折的玩偶,在戏中,你们每个人都被小吉咪整的很惨。既然吉咪是因为缺爱而产生仇恨,咱们就对吉咪表达一下爱意吧。”指派林峰作为代表向吉咪道歉,以示和解:“虽然我在片中摔你欺负你,但我们的恩怨在戏里就已经了结啦。如果你还有什么怨气就发到现场在座各位身上吧!” 林峰现场遭“变身吉咪”整蛊 林峰在活动现场与吉咪亲密接触,但根据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吉咪因为受伤太深,可不会轻易原谅放过他们,由此开展了特别环节——“真人版吉咪整蛊大复仇”。林峰再次“悲催”中招,惩罚方式则是带上吉咪的头套,变身吉咪。体验玩偶被遗弃的伤痛感觉。 首映礼现场公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而林峰、盛君、徐子珊等主演惊艳出境,展现出浪漫、纠结、惊恐的复杂人物关系。为整部悬念深重的诡异故事揭开冰山一角。 据悉,《3D诡婴吉咪》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正式上映。
  • 上一篇:《我为相亲狂》将映 韩雪上演剩女相亲记
  • 下一篇:《制服》曝终极预告 徐若瑄性感出镜